•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22年蒲江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

发表时间:2022-03-07 14: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3月4日,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蒲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大美雷锋精神 志愿洒满小城”——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县委宣传部、县委社治委、县教育局、团县委、县红十字会和各镇、街道的分管领导以及县级相关部门的志愿者代表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学雷锋,诵经典”活动环节,来自街道(镇)的志愿者分为8组,声情并茂地从不同角度带领现场志愿者重温历史、缅怀雷锋,从红色经典中大力弘扬了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随后,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学雷锋倡议书》,呼吁更多的人践行雷锋精神,奉献社会,服务大众,为奋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生态福地、大美小城”贡献一份力量、增添一些温暖。

  随后,主办方宣布“大美雷锋精神 志愿洒满小城”——蒲江县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正式启动,并就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自由参与了以节能环保、“爱成都,迎大运”、应急救护为主题的“志愿者晋升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拉开了蒲江县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序幕,志愿者们将用不同的方式践行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营造“人人学雷锋,处处见行动”的浓厚社会氛围,推进“文明实践处处可见,志愿服务人人可为”目标走深走实。(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