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表彰“巾帼先进”

发表时间:2022-03-18 14: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2022年“三八”妇女节前夕,蒲江县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广大女性送上节日祝福。

  表彰“巾帼先进” 弘扬时代新风

  蒲江县妇联在蒲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强国复兴有我”蒲江县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表扬活动。本次活动对2018年以来蒲江县荣获全国省市级妇联表扬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介绍,鼓励全县女性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并普及妇女儿童维权、禁毒防艾等法制知识,举行插花培训等活动。会上为20名蒲江县“三八”红旗手和10个蒲江县“三八”红旗集体进行了颁奖,3名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以切身经历鼓励女性同胞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建设“生态福地、大美小城”。

  巾帼展风采 “徒步”庆佳节

  由蒲江县总工会、蒲江县委“两新”工委、蒲江县文体旅局、蒲江县妇联主办,蒲江县跑步协会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蒲江县“三月女人天 亮丽妇女节”徒步踏青活动,在朝阳湖镇云端绿道举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200余名爱好运动的女性报名参加了5.20公里的徒步踏青活动,大家走在风景秀丽的云端绿道,感到格外的幸福和快乐。通过活动的开展,锻炼了身体和意志,增进了友谊,展示了蒲江女性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强国复兴有我”的新形象!

  直播带岗 让就业“触屏可及”

  蒲江县人社局以“建大美小城 展女神风采”为主题,开展女性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博世电动、蜀西制药等7家企业招聘负责人走进直播间,详细介绍企业情况、岗位信息和工资福利等,共带来人力资源专员、质检员等150余个就业岗位。此次“直播带岗”活动,累计观看4万余人次。新的招聘模式为求职者提供更多选择方向和空间,帮助企业拓宽企业文化宣传和招聘渠道,进一步提升人力资源服务的广度和精度。(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