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立助残联盟 成都蒲江县凝聚助残爱心力量

发表时间:2022-05-13 16:0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 里

  “扶残助残,有你有我。蒲江县助残联盟向社会各界朋友倡议,当好引领者、当好志愿者、当好宣传者……”5月12日,由成都市蒲江县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大美小城 同心助残”蒲江县第32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举行。

“蒲江县助残联盟”授牌

  据了解,蒲江县助残联盟由蒲江县爱迹洲公益协会、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蒲江支行、蒲江邻你超市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蒲江分公司、蒲江县家庭教育协会、蒲江县人民医院、朝阳社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成都三千米甜蜂业有限公司8家成员单位组成。“我们希望通过成立助残联盟,汇集更多爱心力量,让助残扶残的道路越走越好。”蒲江县爱迹洲公益协会会长肖锐表示,接下来将带领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助残扶残活动中来,给残疾人带去更多帮助和关爱。

为10名助残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还向吴云等10名自强模范、蒲江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5个助残先进集体、祝有勇等10名助残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现场还对表扬对象先进事迹和残疾人制作的竹编、钩编、串珠等手工艺品进行了集中展示,残疾人代表杨添财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

  随后举行的文艺节目表演将本次助残活动推向高潮,残疾朋友们精心准备的《天耀中华》、《感恩的心》等节目将残疾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感恩之情娓娓道来。现场展示的残疾人竹编、钩编、串珠等手工艺作品也获得了领导与嘉宾的一致赞誉。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蒲江县残疾人工作成效和残疾人自强自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了人道主义思想,营造了全社会尊残扶残助残浓厚氛围,激励了广大残疾人发扬“四自”精神积极投身蒲江经济社会建设。(来源 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