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蒲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表时间:2022-11-07 15: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感悟非凡成就,激发奋进力量。蒲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自身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建功立业,以文明实践汇聚前行力量。

10月16日,蒲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积极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蒲江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骨干志愿者 刘浩睿

  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对祖国的发展有了更清晰地认识,看到国家在民族复兴之路上以更加坚定和自信的步伐大步向前,我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志愿者,我将更加坚定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蒲江县两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 姚庆英

  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感到无比振奋!五年前,我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参加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激动的心情依旧如昨。过去十年,我国农业更强了、农民更富了、农村更美了。两河村也在党的领导下,各项民生项目全面落实落地,村民人均收入达到3.7万元,村集体经济收入达230万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带领全村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探索一三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子,精心“编织”自己的家园,努力让两河村的明天更上一个台阶。

  蒲江县铜鼓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 陈弟中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铜鼓村是全国首批、全市首个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党的十九大以来,铜鼓村进一步放大红色文化丰富多元、绿色生态本底厚重、农业资源基础良好的优势,构建了“红色引领绿色发展”新路子。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建“一线施工队长”作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中,开创“红色铜鼓”发展新篇章!

  蒲江县仙阁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 杨建

  过去的十年,仙阁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居住环境、生活水平、交通条件、乡风文明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改善。传统农业向绿色有机农业转型升级,集体经济从无到有、从有变强,村民们从未想过有一天动车组列车会从家门口经过。好日子离不开党的好政策,今后我们将更加充分地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基地)的作用,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持续弘扬新风正气,不断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进一步活化利用好仙阁村的历史文化资源、红色文化资源,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村民致富增收。

  蒲江县藕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 张德阳

  作为一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看着藕塘村这五年来的变化,是激动的、自豪的。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村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现在的藕塘村黑土稻田稻菽飘香,磨子河滩白鹭闲庭,河边游道宽畅整洁,村容村貌引人入胜,党员群众勤劳淳朴,集体经济蒸蒸日上,这一幕幕丰硕成果都见证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乡村未来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今后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搭建志愿服务平台,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助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蒲江县大兴镇西部计划志愿者 彭燕

  作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基层,脚踏实地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继续提升综合素质,坚定服务基层信念,将理论付诸实践,让自己的青春更有意义。(图文/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