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走进郫县 唱响风清气正主旋律

发表时间:2015-11-20 14: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1月19日,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5年成都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郫县德源镇馨美佳苑社区广场举行,德源镇文化志愿者及群众共计650余人观看并参与到活动中。此次演出以“廉洁成都”为主题,将“廉洁”元素融入节目,彰显廉政文化正能量,唱响风清气正主旋律。 

  “惩治腐败,大快人心,全中国的老百姓,你问哪个不高兴,人人拥护都高兴!”今天的演出中,竹板对打《高兴不高兴》、清音《贪字头上两把刀》、小品《见面礼》《幸福社区幸福事》、戏歌《清风赞》等多个自创节目巧妙地将反腐倡廉等题材融入其中,有的诙谐对话道出百姓拥护反腐的决心,有的高歌一曲唱出贪污害人害己的真相,还有的以“守原则、拒贪腐”为主题展现出廉洁修身好干部的优良作风,让观众在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中接受廉政教育,《共筑中国梦》合唱更是凝聚了所有人的梦想,此外,廉洁杂技《三人转毯》、器乐串烧《和平的天空》、魔术《见证奇迹》等多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同时,德源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馨美社区广场设置精神文明创建、法律法规、就业政策宣传点,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律法规、就业政策送到群众身边去,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在活动中,还开展党风廉政有奖知识问答,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廉洁的重要性,为构建廉洁郫县出一份力。

(郫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