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县开展2016年迎新演唱会

发表时间:2016-01-07 10: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为丰富犀浦镇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社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近日,由犀浦镇文化站、犀浦镇社区教育学校组织的迎新年演唱会在岷江文化广场开幕,犀浦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黄涛、人大副主席邹永琴、副镇长罗时正等镇领导、犀浦镇社区艺术团、泗合社区艺术团、老体协、犀浦镇域内多所幼儿园、学校等单位以及社区居民近200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在泗合社区艺术团器乐合奏《喜洋洋》拉开序幕,由天骄幼儿园老师们跳起欢快的舞蹈《快乐地跳吧》,让大家体验享受青春的活力。犀浦镇幼儿园的师生们为大家诵唱《游子吟》,体现人间最炽热、最深挚、最无私的亲情;苏丹老师一首《爱在天地间》展示了我们同欢乐、共患难,爱在天地之间的,人间大爱把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得到台下的阵阵喝彩。社区艺术团的叔叔阿姨们也不示弱,为大家带来了《红河谷》、《山里的女人喊太阳》,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的风采,感受到了夕阳更红。在犀浦外国语学校孩子们的《贝壳之歌》、《小黄鹂鸟》、《蜗牛与黄鹂鸟》《凤阳花鼓》联唱声中结束了活动。

  迎新演唱会达到了良好效果,受到犀浦镇居民一致好评,他们在欢歌笑语中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来源:郫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