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县举行首届“金秋长河?红色记忆”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6-08-25 08: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泸定桥边、大渡河畔,红军的英勇与无畏将中国的命运改写;雪山草地、崇山峻岭,留下了他们无比坚毅与执着的脚步……直到现在,长征精神依然焕发出不朽的光芒,为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8月23日,首届“金秋长河·红色记忆”文艺晚会在团结镇长河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首先在由府河合唱团演唱的“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长征组歌中展开,饱含深情地歌声道出了红军长征的艰辛与取得胜利后的喜悦之情。接着,乌克兰姑娘阿滨娜演唱了《喀秋莎》等歌曲为大家助兴,迷人的嗓音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而魔术大师符建表演的魔术《魔幻泡泡秀》则让观众们啧啧称奇,只见他手法灵活,不停地变幻出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泡泡,引得观众喝彩不断。长河村周航讲述的长征故事《金色的鱼钩》最终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长征中老班长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听到老班长把食物都让给战友自己却饿死时,不少观众红了眼眶。

  最后,晚会以一场精美的歌伴舞《天府鹃城美》结束。此次晚会不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两学一做”,激励村民奋勇向前,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不怕困难的长征精神,同时还告诉大家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来源:郫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