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县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1-13 14: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郫县红光镇于2017年1月11日下午,在红光广场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有反邪教宣传、法制宣传、“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暨红光镇2017年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红光镇交通安全宣传、红光镇综合文化站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和红光镇卫生院家庭医生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等。

  11日下午一点,志愿者们来到广场布置活动现场,拉横幅、摆放写春联的桌椅、设立各类宣传点位等,还没等布置好现场,热心的群众们就来帮忙,有的与志愿者们一起为群众发放2017年日历画报、发放精神文明各类宣传海报,有的群众帮助写春联的志愿者拿纸加墨。参与活动的群众很多,他们都很自觉的排好队。从现场画面体现出红光人民是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

  活动中设立有消防、医疗卫生、交通、法制等专业志愿者宣传点位,群众们在观看文艺汇演时,专业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发放健康知识(免费量血压)、安全知识、法律知识及文明交通等相关宣传资料。(来源:郫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