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县石牛社区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15 14: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与帮扶工作,让空巢老人、残疾人在暖冬行动中倍感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1月15日,郫筒街道石牛社区联合成都市大同社工服务中心、郫县华美牙科在石牛小区健身广场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共分为趣味游园活动、居民共享腊八粥、免费义诊、入户慰问等环节,2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猜灯谜

写福字

  趣味游园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将社区居民分为两组分别参加写“福”字和猜灯谜游戏。社区居民李阿姨向搭档说:“你研墨,我来写”,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游园后,社区居民吃着社区为熬制的美味的腊八粥,感受着温暖融融的邻里情。

  义诊志愿服务

  活动中,医疗志愿者在石牛社区设立义诊点位,为社区的空巢老人、残疾人进行义诊,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冬天预防病毒的方法。

志愿者为残疾人喂腊八粥

  入户慰问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带着腊八粥和“福”字到社区空巢老人、残疾人的家中,为他们送上热腾腾的腊八粥,打扫卫生并贴“福”,让空巢老人和残疾人体会社区的关系和关爱。

来源:郫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