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县2016年“送万福·进万家”迎春惠民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6-01-20 14: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知名书画家亲临郫县德源镇永光村,在红红的纸上书写下新春的祝福……2016年1月15日,一场“送万福·进万家”送书画艺术下乡文化惠民活动在郫县火热举行,让城乡群众提前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欢乐。

  由郫县文旅体广新局主办、郫县文体艺术中心、郫县图书馆、郫县书画协会、郫县文化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的“2016·‘送万福·进万家’”迎春惠民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此次活动,是郫县文化主管部门现在正在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变政府办文化为政府管文化,充分发挥民间组织力量,以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让热心并有能力的社会组织更多的参与公共文化服务。此次活动一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在新春来临之际,为老百姓营造春节前欢乐祥和的气氛。

  郫县书画协会的书法家们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为乡亲们书写了对联200余幅,“福”字200余个,赠送年画(日历)近1000张,同时还赠送了书画作品及书籍,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了精神食粮,受到老百姓热烈欢迎。(郫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