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 暨“中国梦”主题歌曲传唱活动

发表时间:2017-12-20 13: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2017年12月18日,2017年成都市郫都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暨“中国梦”主题歌曲传唱、团结街道廉洁文化展演与学府社区庆元旦·百姓故事会活动在团结街道美乐广场举行,现场吸引近五百名群众。

  此次活动主要由团结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主办,团结街道学府社区承办,结合“我为郫都增光添彩”系列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在冬日里呈现一场文化盛宴。活动在《劳动托起中国梦》《强军之歌》等四首中国梦传唱曲中拉开帷幕,现场节目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有魔术、杂技、广场舞、流行舞等。团结本土艺术家徐正明、罗雪松等给大家带来的四川金钱板《平民英雄》、花鼓《郑老汉教子》等传统文化特色节目,传承弘扬优秀文化,让大家大饱眼福;郫都公安分局耿琦警官带来的方言评书《散打贪官》更是掀起节目的高潮,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在中国梦传唱曲《母亲是中华》中落下帷幕。

  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的开展,不断满足了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提了团结街道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和质量,推动了团结“影视文创硅谷小镇”和区域文化中心的建设。(来源: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