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致敬榜样 郫都区表彰各行各业先进典型

发表时间:2018-02-08 15: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2月6日,郫都区举行“我为郫都增光添彩”颁奖典礼暨2018迎新春文艺晚会,揭晓郫都元年十大最具影响力事件,并表彰“我为郫都增光添彩”十佳先进典型•优秀示范团队、优秀示范单位、优秀公益企业家、十佳卫士、十佳文明市民、十佳志愿者等。

  晚会上,歌舞《盛世欢歌》、《郫都你好》、《春满郫都》、诗朗诵《郫都元年礼赞》、情景剧《团年》等10余个文艺节目深受市民喜爱,让市民感受到春节来临之际浓浓的节日氛围,持续举办近一年的2017“我为郫都增光添彩”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隆重表彰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十佳先进典型代表。“我为郫都增光添彩”十佳先进典型评选活动经过宣传动员、推荐申报、资格审核、确定候选等4个阶段,各部门、行业系统共推荐561人入围候选,最终评选出卫士、创客、工匠、医护卫生人员、教师、文明市民、志愿者、公益企业家等8类“十佳”、优秀示范标兵、优秀示范团队、和优秀示范单位。经市民观察员暗访、牵头部门审定和区相关部门审查等程序,评选出了95名先进典型。

  通过此次大型评选表彰活动,用榜样的力量引领示范、凝心聚力、鼓舞干劲,营造浓厚的争先创优氛围,不断推动郫都区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来源: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