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举行群众文化惠民活动暨迎春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8-02-08 16: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2月4日,郫都区犀浦街道浦兴社区在岷江广场开展了“2018年郫都区犀浦街道浦兴社区系列群众文化惠民活动暨表彰迎春文艺汇演”。

  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是趣味小活动。包括猜谜语、滚铁环、乒乓球托球跑,居民朋友们踊跃报名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第二个环节是总结表彰。首先,余春怡同志、浦兴社区党总支书记饶宣凤分别致辞,随后为在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涌现出的优秀小区院落、优秀门卫、优秀党员、优秀工作者等颁奖。树立典型,弘扬先进,鼓舞士气,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为居民服务。

  第三个环节是迎春汇演。《感谢春天》《男子汉》《马儿啊,你慢些走》《俏丽俏影》《工间操》《极乐净土》《逛郫都》《羌魂》《琴台古韵》《草原夜色美》《呼唤绿荫》《浪拉山情》《玛依拉》《舞动中国》共十四个节目,欢快的旋律、悦耳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吸引着在场每个人,高潮跌宕起伏,得到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整个活动得到居民朋友的认可。活动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身心,陶冶情操,搭建了小区内居民之间以及各小区居民与社区之间沟通交流平台,增进“邻里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社区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来源: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