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开展“暖冬行·爱传递” 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11 15: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近日,省市区级领导、部门领导通过拜年走访、恳切交谈、生活慰问等形式,开展慰问帮扶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活动。

  2月8日,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晓骏、四川省文明办主任张峰、成都市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喻中跃、郫都区副区长吴红艳登门看望道德模范、中国好人董贵生,送上帮扶慰问资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情况及目前照顾的牺牲战友父母的近况。对他做善事、做好事,为去世战友尽孝尽忠,弘扬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表示感谢,勉励他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

  2月6日,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方利红、区政协副主席刘静到安德镇慰问成都好人李静,为她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对她身残志坚并帮助残疾朋友就业的事迹表示肯定,希望她再接再厉,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社会风尚,为进一步提高郫都区的文明程度和道德水平作出新的贡献。

  部门领导慰问身边好人盛绍斌

  2月9日,区人大副主任陶维东等部门领导到区人民医院慰问成都好人盛绍斌,了解其工作、生活状况及患病父亲的身体情况,为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在与盛绍斌交谈中,希望他能继续发扬孝老爱亲、视病人如亲人的精神,继续起模范带头作用。(来源: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