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演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8-03-12 14: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3月10日,郫都区区级道德讲堂暨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演进社区活动在双柏社区创智公园举行,共3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14:00,以“关爱老人·远离诈骗”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正式开始。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情景剧《文明在身边》、快板、独唱、走秀表演等。其中,小品《如此体验》给观众们讲述了王大爷一步步走进骗子的圈套购买假药,最终诈骗团伙被严惩的故事,引导群众提高警惕以防诈骗。舞蹈剧《你是我的眼》根据2017年成都市第四届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刁祖民先进事迹改编,给观众们展示了犀浦街道居民刁祖民几十年如一日照顾盲人妻子的感人情景,引导民众孝老爱亲、向善向上。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了民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近距离、接地气”方式,展现了道德模范事迹等群众身边鲜活的事例,给在场观众上了一堂道德教育课,同时也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来源: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