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 “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07 16: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唐昌街道交警支队队员正在给小朋友们“上课”

唐昌街道交警支队队员正在给市民们“上课”

  为深入响应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争做文明市民,我为郫都增光添彩”暨“三大文明”行动52日,郫都区唐昌街道东街社区联合唐昌镇幼儿园开展“我是小小文明交通宣传员”活动。 

  活动中,东街社区特地邀请唐昌街道交警支队队员来到唐昌镇幼儿园,同社区志愿者、幼儿园老师们一起,带领小朋友们学习交警叔叔指挥交通手势、文明用语等。这样的活动对小朋友们来讲特别新鲜有趣,也十分有教育意义,小家伙们表现得既兴奋又认真投入。可爱的小模样无论是动作、表情、还是语气,都学得有模有样,不要太专业哦!随后警察叔叔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基本的交通规则,要做到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等。小朋友异口同声地说:“我一定能做到!”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小朋友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帮助小朋友养成遵守交通规则和文明出行的好习惯,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树立起争做文明郫都人,从我做起、从小做起,让文明从身边的点滴开始奏效的意识。 (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