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举行“五四”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8-05-08 11: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文艺汇演表演现场

五四表扬颁奖典礼

  歌舞欢腾庆五四,青春如火谱华章。为纪念建团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激励和引导区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中心城区贡献青春力量54日下午,郫都区隆重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青春谱芳华文艺汇演暨五四表扬大会各街道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团组织负责同志全区“一村一大”志愿者中学团委书记和少先队辅导员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方利红致辞。他向为郫都区发展作出努力的每一位青年朋友致以真诚的感谢节日的祝福肯定了全区广大青年为郫都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他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习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指示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市委确定的“全面落实年”,全区广大青年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牢记总书记“走在前列、当好示范”的嘱托,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的成绩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璀璨夺目的时代光芒希望广大青年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锤炼品格、崇德向善,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争当志存高远的先锋队文明新风的促进派郫都建设的实干家用青春拥抱时代,用青春践行使命,用青春承载理想,为郫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中心城区贡献青春力量! 

  文艺汇演在诗歌朗诵《五四礼赞》中拉开序幕,来自团区委、郫都一中等单位的6个精彩节目相继呈现。活力四射的舞蹈、动听的歌曲、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感人至深的情景手语舞,整台文艺汇演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散发着青春的活力。活动中,还举行了齐唱团歌仪式。整场文艺汇演体现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青春谱芳华的主题,展示广大郫都青年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激发了广大青年投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中心城区”的热情。 

  活动进程中,举办了五四表扬颁奖典礼,安靖街道团工委、德源街道馨美社区团支部、国投团支部书记王俊、友爱子云大队辅导员程宁、区法院法官冉垠等分别获得2017年度郫都区“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团干部”“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十佳青年”称号,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围绕“天府水源地 电子信息城”抢抓“中优”、“西控”、全国双创示范基地、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食品饮料产业功能区等多重机遇,继续发挥生力军的重要作用。 (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