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感恩母亲”群众文化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5 14: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郫都区团结街道石桥村举行“感恩母亲”群众文化活动

郫都区团结街道石桥村举行“感恩母亲”群众文化活动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乡风文明和活力社区建设,在母亲节到来之际,5月11日,郫都区团结街道石桥村隆重举行“感恩母亲”群众文化活动,为母亲送去节日祝福,活跃社区的文化生活全村居民约5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大合唱《故乡老街》《我们是快乐的好朋友》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舞蹈、诗朗诵、男女对唱、川剧、方言散打、惊心动魄的技巧表演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引起社区居民掌声不断。在活动中,该村的优秀母亲、最美媳妇和文明家庭受到了表彰,同时还为在五月入党的党员同志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卡”,团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娟带领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在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的舞蹈《老师妈妈.妈妈老师》中落下帷幕,精彩的歌舞、寓意颇深的表演为现场所有的母亲提前送去了问候,也为全天下所有的母亲送去了祝福。 

  开展此次活动,是石桥村为进一步展示社区文化建设,丰富社区居民文化内涵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丰富多彩、贴近生活的文化娱乐活动,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广大居民、党员同志参与和投身社区文化建设,促进社区文明、祥和、稳定,有力助推乡村文化振兴。 (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