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社区居民共庆“母亲节”

发表时间:2018-05-15 14: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犀牛社区举办“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犀牛社区举办“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为丰富社区文化活动,增强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引导健康文明的邻里氛围,增进邻里关爱。513日,郫都区犀浦街道犀牛社区举办“微爱邻里 聚沙犀牛”之“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天下母亲送上一份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参与活动的母亲准备好板凳,请妈妈们入座,由儿女为母亲按摩。按摩完成后现场互动,让参与的儿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孩子们认真的为妈妈们按摩,妈妈们正享受孩子们那小手带给的舒适,也许孩子们的按摩手法不是很专业,但是孩子们那份真诚与认真却打动了妈妈们的心,妈妈们都感动万分。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发放卡片,孩子们把想对妈妈说的话写到卡片上。同时为来参与活动的妈妈们准备了鲜花,让小朋友们给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你”并互相拥抱,并把鲜花和卡片送给妈妈。有的小朋友在向妈妈送上鲜花,并真诚的向妈妈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还送给妈妈一个甜甜的吻,表示对妈妈最诚挚的感谢。 

  看着妈妈和孩子幸福的笑容,旁人都为他们感到高兴。有一种爱,伴你一生,当你累了,她永远伸出臂膀;有一种爱不求回报,当你成功了,她会悄悄走开;这就是伟大的母爱! (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