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人文历史讲故事比赛 选拔文化传播小使者

发表时间:2018-05-21 10: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郫都人文历史讲故事比赛活动

  为了让学生了解郫都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增进大家对郫都的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提升学生人文素养。泡小蜀都分校(南区)依托学校第一届教学节在3——5年级学生中开展了郫都人文历史讲故事比赛活动。 

  517日,选手们齐聚学校会议室,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信,本次活动,邀请了学校三位优秀语文老师和优秀学生代表担任郫都人文历史讲故事比赛的评委。 

  比赛前,选手们结合《郫都人文读本》和自己对郫都厚重的历史文化的深入了解与认识。创写了郫都人文历史小故事。比赛中,他们精神饱满,自信大方,语言流畅,情感丰富地讲述了郫都人文历史故事,获得评委们热烈的掌声和好评。比赛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表现评出了一名特等奖,两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 

  通过此次郫都人文历史讲故事比赛活动,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郫都人文历史,增强了学生热爱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