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举办“传承经典,童心飞扬”六一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5 17: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6月1日上午,郫都区唐昌镇幼儿园举办了“传承经典,童心飞扬”的六一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在参与、体验中感受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国学经典浸润童心的同时,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淡蓝色的天空飘浮着朵朵白云,晶莹的露珠闪烁在含苞欲放的蓓蕾上,五彩的灯笼、精美的画作,小朋友们穿着美丽的彩衣,欢天喜地,神采飞扬,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在持续近2个小时的演出中, 孩子们以吟唱、舞蹈等新颖有趣的形式,把传统经典文化的内涵和精髓生动地表现出来;丰富多彩的国学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伊始,园长亲切致辞,给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对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并将坚定儿童本位的初心,遵循儿童成长的规律,与孩子们一起追寻至诚至真的人生。

  活动在优美的舞蹈《莲之韵》中拉开了帷幕!

  这些精彩节目,从构思到最终节目成形以及演出服装、化妆等细节,无处不渗透着幼儿园全体师生的智慧和汗水,从而最终呈现给大家一场优质的国学盛宴。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接受国学文化熏陶、亲近国学,充分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在积极的参与中让孩子们展现自我、体验成功、感悟成长。(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