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唐昌街道第四期暑期儿童公益托管正式开班

发表时间:2018-07-06 11:5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第四期儿童暑期公益托管项目正式开班

第四期儿童暑期公益托管项目正式开班

  为进一步加强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为广大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7月3日,郫都区以“乐彩童年”夏令营为主题的第四期儿童暑期公益托管项目正式开班。共计100余名社区志愿者和学生家长到场参加。 

  开班仪式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早早地就来到了仪式现场,并积极参与签到。鹃城社工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了课程表和安全协议书,家长和小朋友们都津津有味的讨论着这次的课程安排。 

  上午9:30,开班仪式准时开始了。活动由唐昌镇东街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桂兰主持,唐昌街道党工委关心下一代主任、唐昌街道党工委人大副主席纪成易、崇宁小学副校长伍昌龙就此项活动分别进行发言,希望孩子们“学有所乐、学有所成、困有所帮、爱有所依,努力营造社区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随后,鹃城社工组织向在场的家长和小朋友详细介绍了此次课程以及老师的安排情况,并让学生家长与老师签订了补课期间的安全责任书,保障学生暑期托管期间的安全问题。 

  东街社区关爱社区青少年工作的有效开展,为辖区内留守儿童、困境家庭儿童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让这些孩子树立起积极、乐观的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使每一位留守儿童感受到家的温暖。 (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