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举行“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金婚银婚集体婚礼

发表时间:2018-07-06 14: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分蛋糕

集合喝交杯酒

  为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形成父母相爱,子女孝顺,兄弟相亲的家庭氛围,以良好的家风家训促进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热情。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郫都区郫筒街道在伏龙社区开展了“老党员的浪漫情怀——一生相伴,一世相随金婚银婚集体婚礼”,共有16对金婚银婚夫妻参加。 

  随着一场优美的旗袍秀,集体婚礼正式开始。伏龙社区党委书记吕小兵致开幕词,随后,伴着《婚礼进行曲》,16对新人携手走入我们的婚礼殿堂,主持人王敏一一介绍了每对新人的具体情况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行合卺礼,集体喝交杯酒,男士将代表爱情的玫瑰花送到了新娘手中,并由郫筒街道党工委书记杜攀为16对新人颁发了《金婚银婚证书》,接着,钻石婚老人代表戴声明用质朴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南充小伙和郫县姑娘,1958年在凉山州相识相恋相知组建美满家庭,共同抚育3个子女的故事感动了全场观众 

  伴随着音乐,全场的居民群众沉浸在老党员们真切感人的婚姻故事中,真切体会到了家庭美满婚姻幸福的不易,并一同感恩今天物质丰富的生活,感恩党带领人民群众走向幸福的道路。 (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