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举行成都市道德模范故事汇首场巡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4 09: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揭幕

  11月8日,郫都区四川传媒学院艺体中心内华灯璀璨,座无虚席。成都市道德模范故事汇首场基层巡演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省、市、区级部门领导以及市民学生观众共计800余人观看了本次巡演活动,郫都区还特邀各届道德模范和“十佳先进典型”到场观看 

  市委宣传部巡视员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成都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是为了更好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道德模范精神,聆听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她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模范们的先进事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引,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标杆,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的高尚道德理念和道德情操,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情景舞:你是我的眼

小品:环卫工救落水女子后默默离开

  演出在激情飞扬的舞蹈表演《万紫千红》中拉开序幕,各单位将道德模范事迹搬上舞台,有相声、小品、歌舞和快板,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由专业的艺术团队精心编排而成的情景舞蹈《你是我的眼》——郫都区犀浦街道的道德模范刁祖华的故事,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员们的精湛演艺,将观众带入了这段感人至深的传奇故事当中;快板《道德模范杨家云》深入人心,台下掌声迭起。整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先进典型们感人故事深深震撼人们的心灵。 

  此次活动是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的生动实践,也是贯彻实施先进典型示范行动的重要举措,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 (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