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情暖社区”迎新春慰问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25 18: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合影

  “子夜钟声扬吉庆,年爆竹报平安……”新春佳节临近,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爱社区弱势群体营造吉祥红火的春节喜庆氛围。1月24日,郫都区唐昌街道东街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小小志愿者积极开展“情暖东街”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家庭送温暖。 

  活动中,唐昌街道东街社区主任张群英带领志愿者们前往社区困难家庭家中,送春联、送日历,喜气祥和又应景的春联为他们贴在门口熠熠生辉,唐昌街道《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日历,也让志愿者帮他们挂在墙上,小小志愿者们更是用歌声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新春祝福。社区孤残老人李阿姨说:看着这些小朋友让我冷清的家里也感觉到了过年的火热,书法大师手写的春联就是不一样,有水平、有年味、还有人情味、最能添福气;这个日历更是好,让我感觉自己都在参与唐昌发展,真的谢谢,太谢谢了”。 

  通过此次“情暖东街”迎新春慰问活动,社区这些精心书写的春联还有日历送给辖区的孤老、困难家庭,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拉近社区居民的距离,让辖区每一个居民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年春节 (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