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安靖街道开展2019年迎新春赠春联游园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01 14: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参加者纷纷收到了新春祝福

  1月24日,郫都区安靖街道在靖水园广场举行了2019年迎新春赠春联游园活动。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团委志愿者及各村(社区)群众共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派祥和。特邀到安靖本土书法名家为群众献笔墨,现场挥毫。片刻间,一行行或遒劲有力,或清爽洒脱的春联跃然纸上。还有那些带着浓郁墨香的大红“福”字,或圆润喜庆,或刚健厚重,或清新秀雅。满满的祝福承载其间,浓浓的情谊溢满安靖的每个角落。

  墨香飘逸福满来,书法家们的春联作品,吸引了很多人驻足欣赏,啧啧称赞。一幅幅春联,一个个“福”字,带着挥别狗年、喜迎猪年,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给安靖街道的群众送来了新春的问候。人们欣赏着散发墨汁清香的春联和福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除了“写福字,送春联”活动,同时举办的还有趣味游园活动,设有多个精彩好玩的游戏。夹乒乓球、跳绳、转呼啦圈以及猜灯谜等活动,吸引了很多群众。在有趣的活动中释放童心,共同游戏,共同欢笑,共同喝彩,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以赠春联形式表达对全街道群众的新春祝福,不仅提高了基层群众的传统文化修养,还弘扬了过年贴春联的传统习俗,让我们的年味更加浓厚,为基层群众带去了最衷心的祝福。(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