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市场“文明诚信经营户”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9-04-12 21:4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文明诚信经营户合影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经营户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的诚信意识,打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经营环境,47日,郫都区犀浦街道梓潼社区连心临时农贸市场开展了“文明诚信经营户”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对连心临时农贸市场中13户经营者颁发了“文明诚信经营户”奖牌、奖章。接着经营户做了交流发言,相互交流经营经验;区人大犀浦街工委副主任在表彰活动发言中充分肯定广大商家在推进犀浦经济发展,服务群众、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并指出文明诚信经营户的称号是荣誉,也是责任;诚信经营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在要求,是树立企业形象、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环节。希望受到表彰的市场经营主体继续坚持诚实守信的高尚品格,扛起服务社会的责任,在经营活动中文明经营、以诚待人,自觉维护文明诚信的市场环境;积极发挥正面典型示范引导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市场经营主体积极投身于文明创建的浪潮之中。 

  通过“文明诚信经营户”表彰活动的开展,激励广大经营户诚信守法经营,提高文明服务意识;同时市场管委会更加明确责任,强化对菜市场诚信建设的指导力度,加大管理力度、提升服务质量。接下来,街道、社区将联系市场管委会继续扎实深入地开展文明诚信经营户评选活动,切实营造出讲文明得利、讲诚信受益、当好人有实惠的社会氛围。 (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