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安靖街道“歌颂祖国·爱我鹃城”文艺调演开赛

发表时间:2019-04-26 18: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40年沧桑巨变,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创造了震古烁今的人间奇迹。为庆祝建国70周年, 4月18日,“歌颂祖国·爱我鹃城”文艺调演安靖街道分赛区初赛在锦绣广场成功举行。

  此次表演汇集了舞蹈、独唱、合唱等11个节目。炫彩的服装,变换的旋律,加上一张张充满活力的脸庞,构成了一个斑斓的舞台。一首首带着浓浓爱国情的歌声响起,市民们听到了熟悉而又动人的旋律,《我的中国心》、《不忘初心》、《美丽中国唱起来》、《为了谁》、《吉祥遥》等等歌颂祖国的旋律,让我们在建国70周年之际,用文艺表演的形式展现基层群众都是党和国家的坚决拥护者、伟大改革的参与者、经历者和见证者。我们用《谁不说俺家乡好》的歌声,抒发对改革开放的深厚感情,用《watch me work》、《大鱼伦巴》、《缥缃醉》、《今日苗山歌最多》、《天边的情歌》等优秀的节目,讴歌伟大新时代。

  此次文艺调演牢牢抓住文化自信建设,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推动郫都区文化艺术不断发展,满足群众日益多样化的文化需求,增强基层群众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市民文化生活和国家共同进步和发展,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