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运动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2019-05-16 03: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活动现场

  五月,是孕育希望的季节五月,是放飞梦想的季节。为纪念.运动100周年,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97周年,展示郫都区青年团员的风貌。429日,郫都区安靖街道土地村举行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在《五四礼赞》的朗诵后,文艺汇演以《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帷幕。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词和宣读2019年度村优秀团支部、优秀青年团员志愿者、村优秀团员青年名单。 

  舞蹈《梦立方《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以律动的青春姿态,感染了在场所有的观众;经典红色舞蹈红色娘子军激扬起大家的爱国热情;古典舞《大鱼《知否知否》又让观众穿越时空,进入了一个美妙的人间仙境;二胡独奏《赛马》让在场观众切身感受到中国古典乐器的魅力;合唱《精忠报国》以恢弘气势,昂扬的精神震慑住了在场所有的观众。本次文艺汇演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一浪接一浪,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之叫好。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了共青团员们的自我才能和青春风采,融合了团员与群众之间的情谊,促进了郫都区文化建设。(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