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引领未成年人新风貌 郫都区“龙吟村志愿者服务基地”成立

发表时间:2019-06-10 17: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青协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

“龙吟村志愿者服务基地”正式挂牌

  为提高了辖区内未成年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培养未成年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未成年人与家长的情感沟通。2019年5月26日上午,郫都区犀浦街道龙吟村村委会协同西南交大土木青协在龙吟村儿童之家活动室开展“青春志愿·爱在龙吟”第二季社区爱心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青协志愿者团队、龙吟村两委、村妇联组织、家长和小朋友共计40余人。

  活动开始之前,龙吟村两委和交大土木青协启动了“龙吟村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村党总支陈书记对青协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活动表示感谢,对开展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再接再厉,越做越好。

  接下来就是活动开展环节,青协志愿者们用你猜我画、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动物知识,让小朋友们了解了一些动物的名称、形状、颜色、习性等等方面的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小朋友们踊跃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把自己当作模特,做一些动物的走路、活动的姿态,和大家共同分享自己了解的动物知识。

  本次活动在浓郁的知识氛围中;在小朋友们的参与、满心欢喜中;在家长全程的陪护下,圆满结束。(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