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全民阅读进社区”好书分享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12 11:3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为大家带来多类型演出

活动现场营造读书、学习氛围

  为进一步激发全民读书的热情,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6月11日,郫都区安靖街道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全民阅读进社区 好书分享”活动。 

  2014年以来,“全民阅读”已经连续四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党和国家对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表现出了高度的重视和极大的决心。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在这样的背景下加强文化建设,就要真正做到“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让文化如涓涓细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好的贯彻“七进”思想,我们通过开展高品质读书会,为人民奉上最好的精神粮食。 

  本次活动,除了有《中国功夫》、《我是中国人》、《思美人兮》等精彩的表演外,区邮政公司还为社区和学校赠书。 

  书中有光明,可以烛照我们的内心,书中有天籁之音,可以让我们回到自然的怀抱,返璞归真;书中有起伏跌宕的故事的延展,诗意盎然的表达,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终生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接下来至6月16日,郫都区还会在方碑8队百姓广场为广大群众提供阅读空间,欢迎大家去读书哦!(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