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献礼建党98周年 郫都区举行消夏文艺晚会歌颂祖国

发表时间:2019-07-09 14: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消夏文艺晚会”现场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郫都区团结街道于7月1日和2日两个晚上在文化站广场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消夏文艺晚会。团结街道各村(社区)、府河艺术团、艺校、幼儿园及民间的文艺爱好者们用歌声赞美祖国,用舞蹈讴歌伟大的党,用艺术的形式来庆祝党的98岁生日。

  盛夏傍晚炎热,但并不影响观众们的热情,现场共吸引了1000余名群众到场观看,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拉丁舞、街舞、独唱、乐器演奏等多个表演形式轮番上阵。文化站站长钟良同志献给党的乐器伴唱《我的中国心》给在座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具有川西传统地方特色的《薅秧丰收曲》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贏来群众阵阵掌声。还有曾荣获四川电视台少儿艺术团选拔赛一等奖及郫都区少儿才艺大赛一等奖的表演者为在座观众带来精美绝伦的舞蹈与歌唱,活动在《迎酒欢歌》中落下帷幕。

  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来回顾党的历程,讴歌党的伟绩,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提高广大群众参与乡村文化振兴的参与积极性,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在盛夏纳凉中为老百姓们带来欢乐,同时为团结街道成都科技影视文创产业功能区建设打下良好基础。(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