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春菁蓉·逐梦中国——郫都青年快闪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发表时间:2019-08-01 09: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大家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

大家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

  “国的每一寸土地,家的每一个足迹,国与家连在一起,创造地球的奇迹,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2019年7月27日上午,郫都区创客小镇——菁蓉镇的菁蓉街上歌声嘹亮,一场以“青春菁蓉·逐梦中国”为主题的大型快闪活动在这里激情上演,展示青春风采、彰显青年精神,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

  随着悠扬、熟悉的旋律响起,6名小朋友和来自郫都区税务局、郫都区妇幼保健院、郫都区公安分局、中铁八局的工作人员和郫都青年志愿者从四面八方汇聚一堂,献唱《国家》,激情高亢的歌声响彻上空,不少来往的居民也不约而同地加入其中。大家舞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一起放声高歌,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也唱出了对郫都美好明天的祝福。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当中,菁蓉镇创业青年还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展示了青春的活力,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庆生。共青团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间郫都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郫都各界青年代表汇聚在这里,以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本次活动选址在郫都区菁蓉镇,也是让参与青年体验感受菁蓉镇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完善的功能配套、时尚的生活消费场景,让创业青年获得归属感,实现从外来人口到新市民的转化,助推人才资源价值就地转化,进一步吸引青年人才感知郫都、爱上郫都、建设郫都,为郫都区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