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蜀源社区开展“共迎峥嵘七十载 与梦同行新时代”文艺演出

发表时间:2019-10-09 14: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为市民献上特色表演

演出受到台下市民的喜爱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下午,郫都区安靖街道蜀源社区举办的“共迎峥嵘七十载 与梦同行新时代”文艺演出活动在方桥嘉苑二期拉开帷幕。社区居民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祖国七十华诞,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活动在精彩绝伦的《空竹》表演中热闹开场,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林就“共迎峥嵘七十载 与梦同行新时代”主题作活动讲话,接下来,来自四川各地及安靖街道的表演嘉宾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我的祖国》《祝福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等节目既回望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艰辛历程,又展现了中国在新时代的发展成就,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由幼儿园师生带来的《映山红》《我比太阳起得早》、少数民族同胞演唱的《新天籁之爱》,代表安靖特色的舞蹈《绣娘》等的精彩演绎,同样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蜀源社区及全体居民向祖国母亲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衷心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