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表彰先进 郫都区用歌舞与祝福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发表时间:2019-09-18 15:0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现场为老师们送上祝福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感恩教师,9月10日,郫都区友爱街道举行第35个教师庆祝活动节,表彰先进、尽情展示教师的风采。街道及社区代表、学校校(园)长、优秀教师等50余人参加。

  庆祝活动在老师们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两位美丽的主持人闪亮登场,为老师们带去祝福。为了友爱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让友爱的明天、祖国的明天更美好,社区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共筑中国梦》。

  随后友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致辞,首先代表友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奋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紧接着街道办副主任宣读《友爱街道关于2019年度表彰先进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并开始颁奖,孩子们为老师们献上了鲜花,合影留念。

  最后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的浇灌,孩子带来了小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感恩老师,祝福老师!优秀校长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交流。(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