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筒二小开展“壮丽七十年 讴歌新时代”爱国歌曲展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2 15: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1月14日,郫都区郫筒二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壮丽七十年 讴歌新时代》暨“乡村少年宫”爱国歌曲合唱展演活动。五、六年级的孩子们满怀激情,用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用飞扬的旋律赞美祖国今天的美好。

  六年级一班一曲《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每个班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后带来了各具特色的合唱表演。一首首积极进取、热情洋溢的歌声回荡在校园上空。《少年中国说》《中国少年》《少年中国梦》诠释着中国少年自强不息的风骨,表达着胸怀祖国的宏伟志向;《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祖国在我心窝里》更是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深情的挚爱。

  合唱展演精彩纷呈,不同的歌曲表达的是同一个愿望,同一个理想,歌声中饱含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更有郫筒二小学生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展现。此次爱国歌曲合唱比赛的开展,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使二小学子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得到了提升。(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