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情暖冬至”活动 表彰最美家庭

发表时间:2019-12-24 16: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市民现场体验传统文化

  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一个传统的节日。为了弘扬传统文化节日,让大家感受来自集体的温暖和团结,在这个寒意阵阵的冬日里,我们大家欢聚一堂,共度冬至。2019年12月20日上午,郫都区团结镇太和村“融美太和,情暖冬至”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参与人数500人。

  本次活动表彰最美阳台,文明家庭,鼓励获奖者们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本村的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建设美丽家园中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此不断提升村民的生态文化品味和文明程度,共建共享最美太和。

  美不够是中国的歌,唱不够是中国的美。舞蹈表演《中国歌最美》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同时太和村党委书记冷芝鑫也为在场的来宾带来了精彩的快板表演。独唱、舞蹈表演也引得在场观众掌声连连。

  文艺表演后,大家撸起袖子热火朝天的包起了饺子,你一张皮,我一勺馅,小朋友在大人的帮助下完成了一个个饺子。在这寒冷的天气里,邻里之间的氛围显得更加温暖,大家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脸上挂满了笑容。

  此次活动举办,通过邻里包饺子吃饺子之间的互动增进了村民之间的亲密联系和相互交流,在集体的温暖中度过传统节日、感受家的温暖、集体的温馨。

(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