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犀浦街道开展“喜迎新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0 18: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者为居民写春联

志愿者为居民写春联

  为了营造浓浓的过年氛围,同时为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1月18日上午,郫都区犀浦街道迎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来到成犀家园小区 ,为广大村民写春联,送福字。以此种形式与党员、村民们一起迎接新春佳节。

  过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之一,在增加节日喜庆氛围的同时,也表达了人们对生活的美好祝愿。一大早,来自街道书法协会 的老师们不顾寒风凛冽,早早来到成犀家园,社区志愿者提前在群里发布消息,提请村民积极参与。现场一片墨香,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创作出了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并赠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们。“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万事如意展宏图,心想事成兴伟业”。大家聚精会神地欣赏着刚写好的对联,有的还跟着读了出来。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为2020年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提升了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品味,增添了节日气氛。(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