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之新春坝坝宴邻里情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0 18: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又是一年末,郫都区濂溪村今年的团圆饭可与众不同,全村的老老少少们都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共享欢乐。2020年1月18日正值小年,在这个阖家欢乐的日子里,濂溪村在月季花基地隆重举行“暖冬行˙爱传递”之新春坝坝宴濂溪邻里情活动。

  活动当天,濂溪村舞蹈队的队员们早早的就来到活动现场,带领现场村民一起舞动起来,让现场热闹起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后,濂溪村党总支书记张祥对活动进行了致辞,除了对2019年度濂溪村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表示今年将带领大家继续为建造最美濂溪奋斗。

  随后,音乐响起,濂溪村村委会携手奎星楼社区、一里桥社区、洪石村为大家带来了舞蹈表演《护花使者》和歌曲《光辉岁月》,精彩的表演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随着主持人一声“坝坝宴正式开席”,大家举杯共庆佳节,这一桌桌团圆饭是大家对新年的祝福,这一道道热腾腾的没事是大家对新的一年的期待。此次活动不仅让村民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更让大家在党建引领下,凝聚到一起,为建设美丽濂溪聚力。(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