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春节送福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2 19:0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居民收到春联

居民收到春联

书法家为居民写春联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幸福和谐节日氛围,为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和问候,1月21日,郫都区犀浦街道浦兴社区开展“暖冬行·爱传递”春节送福活动。活动邀请了犀浦诗书画协会的书法家为居民朋友现场书写春联与“福”字。为市民朋友送上新春祝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通过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福字的形式,向广大农民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路过的居民群众纷纷驻足欣赏、挑选,连连赞好。 

  活动中,红纸墨香引来众多居民朋友的围观赞赏,来领取春联的,有幸福的一家三口,有高龄的老人,有环卫工人……每一副春联,都饱含社区工作人员的深情祝福,希望广大居民朋友们新的一年财源广进、合家欢乐、吉祥如意、喜气盈门;每一个“福”字,都蕴含着对广大居民朋友的深厚情谊。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促进了广大群众与社区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和谐、文明社区建设,让中国传统文化在社区得到了切实有效的传扬。 (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