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停课不停学 亲子一起学”公益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2-05 11: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为阻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日前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

  疫情当下,孩子们的开学时间未定,在这特殊的时刻,远川教育向郫都区定向捐赠小学3-6年级秋季语文同步课程教学资源。郫都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教育局携手远川教育共同开展“停课不停学 亲子一起学”公益活动,覆盖全区3-6年级共3.6万余学生,倡议大家在家学习、奉献社会。

网友反馈

网友反馈

  此次活动自2月2日启动,将持续至2月底。因为目前学生均未拿到新教材,为确保教学效果,方便人人参与,在专家建议下,决定组织孩子在名师指导下复习上学期的学习内容。该课程涵盖小学3-6年级,每个年级各有线上课程20堂(8堂阅读+8堂写作课+4堂整书导读),能帮助学生认真复习,深入掌握相关语文要素,温故知新,为新学期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为了保证学习效果的最大化,另有30余位取得儿童阅读指导师专项能力证书的郫都区儿童阅读指导师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全程对孩子们学习期间的作业进行专业的点评,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此次线上课程结束之后,郫都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教育局将对表现优异的学生进行表扬。(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