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青少年“宅”家里“声”援武汉 为防疫宣传助力

发表时间:2020-02-14 03: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郫都区两路口学校2.4班:叶梓萌作品

郫都区竹瓦小学6.1班 徐欣语作品

郫都区犀浦小学1.1班 许浩宇作品

  这个特殊的假期,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宣传,让学生养成科学正确的防护意识和习惯,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郫都区各中小学校积极开展“我是防疫小卫士”、“声”援武汉、致白衣天使的一封信等精彩的线上活动,鼓励学生们用自己特别的方式为防疫宣传助力,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除了绘画作品外,还有很多创意十足的小视频。如:子云学校齐楚汐以“我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小卫士”为主题创作了一段钢琴伴奏;子云学校陈健洲创作小短文《祖国,我能为您做些什么》;犀浦外国语学校罗浩铭刮刮板表演《小乖乖 抗病毒》;郫筒二小胡星潼的手语表演《加油武汉》……

  共战疫情,郫都区各条战线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就如犀浦外国语学校吕佳霖为众志成城战疫情创作的诗歌中所写的:这个春天,注定成为不平凡的历史,尽管有伤痛和悲鸣,尽管有遗憾和教训,尽管我们被病毒无情地分离,近在咫尺,远在天涯,但我们的心,却始终在一起。在一起,就什么都不用怕,你看,严冬已过,春暖花开,2020,我们终将迎来美好。(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