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交通 低碳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20 00: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进行中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主题党日、文明创建绿色交通等工作内容,4月14日下午,郫都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局机关、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公管所、执法大队、巴士公司、蜀都运业等各支部党员,开展“文明交通 低碳出行”主题党日活动,共5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

  党员志愿者们骑上单车,身着红马甲,高举“郫都交通党员志愿服务队”队旗,车身插上“绿色低碳 健康生活”小旗子,穿梭在街头、绿道,向广大市民宣传绿色出行,倡导绿色低碳生活。随后,党员代表们沿途参观了区域协调互联互通工程——天欣路南延线项目和乡村振兴服务提升工程——袁隆平种业硅谷配套道路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区位规划、项目意义及项目进展情况,大家积极探讨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职工的专业知识,形成相互学习比学赶超共同进步的浓厚氛围,更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做绿色交通的实践者和传播者,促进“业务思政双提升”,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中心城区贡献力量!(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