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犀浦街道两河社区开展交通护栏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30 22: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4月的犀浦,春意盎然,人来车往,处处呈观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为扮靓城市交通环卫设施,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2020年4月27日,两河社区志愿者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犀浦街道新城区开展交通护栏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犀浦新城区车辆较多,存在交通护栏散乱现象,有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两河社区6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带着手套、穿着红马甲,大家一字排开,首先检查道路两边的交通护栏有无损坏或变形,随后,对存在安全隐患和散乱摆放的交通护栏进行规范摆放,经过4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该路段护栏原本杂乱的交通护栏排列整整齐齐,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车辆、行人通行安全,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两河社区通过开展志愿者交通护栏整理志愿活动,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使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每一位市民的自觉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与责任相伴,与文明同行,共同创建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的文明犀浦。(图/文 大邑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