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开展“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06 09: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提升郫都区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弘扬“文明礼让、睦邻友善、守望相助”等礼仪知识。7月31日上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区文明办、区妇联与郫筒街道老体协,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创智E站开展了郫都区“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友善优雅市民文明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居民自编自导自演节目《文明在身边》,以舞台剧的形式表现了乐于助人、遵守交通规则、不乱扔垃圾等文明理念。在接地气的本土小品《借钱风波》中,深刻地表现了爱、平等、互助、包容在家庭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幽默搞笑又不失深刻内涵。

  此外,还以器乐演奏、舞蹈表演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向市民传递“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的价值理念。现场百姓都热情洋溢地参与到互动中来,让新时代文明实践真正走进基层。群众在哪里,新时代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