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安靖街道“ 童心圆梦·慈善助学”项目-助学包集中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20-09-28 11: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为提高社会救助的普惠性与广泛性,充分发挥安靖街道社会救助专项基金力量。近期,郫都区安靖街道妇联联合街道关爱站举行“童心圆梦,慈善助学”项目-助学包集中发放仪式。

  安靖街道相关人员先后前往了安靖学校和惠民学校,为在安靖学校就读的本地户籍困难儿童和在安靖惠民学校就学的外地户籍困难儿童发放助学包。活动中,领导们亲切的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社会以及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和支持。 之后,领导们亲自为孩子们发放助学包,收到新书包和文具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活动的开展,共为47名家庭困难的学子送去了慈善助学包,送去了爱心和温暖。受资助的学生也表示今后将会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将爱心传递下去,将把此次活动作为今后不懈努力的源泉和动力,努力学习,争做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