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花好月圆·礼赞祖国——郫都区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巡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09 10: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郫都区“走基层”文化惠民巡演活动

郫都区“走基层”文化惠民巡演活动

  9月27日小雨纷飞的下午,以“月圆花好·礼赞祖国”为主题的2020年成都市郫都区“走基层”文化惠民巡演活动在筒春村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推出贴近群众的10余个原创新创节目,由大型的舞蹈《飞翔》、杂技《勇攀高峰》、独唱《强军战歌》开场,绚丽的灯光、精湛的技艺、悠扬的歌舞,迅速吸引了村民观看。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没有挡住村民的热情。活动中还有魔术秀《鸽剧魅影》、汉唐舞《采薇》、川剧《木偶红绸》、快板《鹃城创领新时代》、歌舞《追梦郫都》等节目。整场表演欢呼声、喝彩声接连不断,场上场下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用艺术表演的形式,诙谐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不仅赢得了群众的笑声和掌声,也让群众充分感受到传统文化带来的欢乐喜悦。让大家感受到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之际的节日气氛,也让村民感受到党和政府对筒春村民的关爱和问候。(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