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童梦飞扬绘幸福 成都郫都区儿童议事会特色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0-11-11 15:3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灿烂的微笑,青春的面孔,少儿主持梦在舞台上尽情绽放。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儿童语言表达能力,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给热爱播音主持的孩子们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挖掘出更多的儿童议事会有声电台小主播,为构建儿童友好型社区做准备。11月8日,成都蜀都万达广场中庭欢声笑语,掌声连连,郫都区郫筒街道凉水井社区“童梦飞扬,共绘幸福凉水井”儿童议事会少儿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此举行。

活动颁奖环节

  作为凉水井社区儿童议事会特色活动,整个大赛吸引近一百余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今天决赛的舞台上,为我们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本次决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热烈,比赛伊始,选手们临阵不乱,依次登场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语言类展示,妙语连珠彰显语言魅力,舌吐莲花展现主持风采,在才艺展示时更是高潮迭起。“即兴模拟主持”环节也是精彩纷呈。经过两轮比赛的精彩角逐,最终评选出“金话筒奖”和“最佳人气奖”。

参与活动的孩子们与家长合影留念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儿童的语言表达能力、主持能力、才艺及综合素质。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