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犀浦街道开展“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动动手”环保游园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1 15: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广泛开展,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近日,犀浦街道龙吟社区联合成都我为明天环保、西南交大犀浦校区和犀浦外国语学校在犀浦外国语学校足球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动动手”环保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由龙吟社区环保志愿者和西南交通大学志愿者们带领犀浦外国语学校的小朋友们一起玩垃圾分类大富翁、垃圾分类拼图乐等垃圾分类的趣味游戏,让学生们了解到垃圾分类的知识,以此带动小学生和大学生一起做好垃圾分类。

  通过此次“大手拉小手,垃圾分类动动手”环保游园活动的开展,从学生群体入手,将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落实到实处,为成都垃圾分类法制时代的来临营造良好的氛围。(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