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郫都区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演走进唐昌镇横山村

发表时间:2020-11-19 23: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活动现场

现场讲述好人故事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切实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弘扬道德风尚,感受榜样力量,11月17日上午,由郫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郫都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演进村镇活动走进唐昌镇横山村。

  巡演活动随着情景舞蹈《文明在身边》拉开序幕,先后为现场观众展示身边好人的故事。“沙场一诺 诚孝一生”的董贵生。通过现身说法、现场观众互动、川剧《老兵董贵生》等多个环节,充分展示了道德模范、中国好人董贵生为了坚守战友间的承诺,近30年坚持为战场上牺牲的战友向父母尽孝的故事。舞蹈剧《你是我的眼》根据2017年成都市第四届孝老爱亲类道德模范刁祖民先进事迹改编,给观众们展示了犀浦街道居民刁祖民几十年如一日照顾盲人妻子的感人情景,引导民众孝老爱亲、向善向上。

  活动旨在以道德力量促进社会的进步,用道德实践滋润群众的生活。在全社会营造“好人好事有人夸、坏人坏事有人抓、新风正气传的开、陈规陋习必须改”的氛围。(图/文 郫都区文明办)